尊重人性:

追求安全、自主、個性化是人類的天性。因此樺穎科技的任何一項產品從設計、生產、銷售都應該先符合人們希望『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的基本條件之後,進而再滿足消費者個人的獨特性要求。尊重人性才能不被市場淘汰,才能維持公司和諧。

公平合理:

樺穎科技每一張訂單都應有合理的利潤,並且讓購買者覺得物有所值。公平的交易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戶,合理的利潤才能創造企業的成長。所以我們收取該獲得的費用,不多賺不該賺的錢。公平合理才能營造雙贏的局面,切莫因為短視近利而妨害公司的經營,影響公司信譽。

竭誠服務:

每一員工秉持服務發自內心,做到超過客戶的期望。

信守承諾:

員工就是公司的代言人,任何一分子的承諾即是樺穎科技全體人員追求與達成的目標,公司必須訓練與告誡每一成員 “ 做不到的不說,說的到就得做,而做比說更要緊百倍 ” 。不輕允諾,言出必行。

勇於負責:

每一員工在執行上遇到障礙應該立刻和公司與客戶坦誠溝通,有錯認錯,有過改過,別去矯言粉飾,我們容許錯誤,不接受不誠實。

永續經營:

消費者的保障端賴生產者的存在,產品售出的同時亦販賣出公司的責任與信譽,而為了維護這三者(產品、責任、信譽),我們必須為永續經營做計劃及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