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穎科技,主要經營團隊於 1996 年起,以從事藥業推動 E 化為主及企業服務形象為起源,在 " 求好 . 求新 . 求變,讓藥局管理更趨完美 ” 的自我鞭策下,我們創造出藥業第一的形象,我們將保持一貫服務客戶的態度,以完成自我的抱負。

樺穎科技稟持著 " 發自內心的服務 " ,面對各種問題及創新突破,運用科技無遠弗屆之特性,協助服務業運用系統資源,拓展行銷通路及提昇經營管理效益,提供企業各界最完整、更多元的解決方案,以符合企業運用電腦資訊創造出高效率的商機。

協助導入 E 化企業團體包括維康連鎖企業、台北市慢性病防治所、博登連鎖體系、長青連鎖體系、中美連鎖體系、 YES 躍獅連鎖體系、歐邁皮鞋製造商、合強物流 企業、宏翔物流企業 ..... 等中小型企業團體專案實績。樺穎科技更致力於全省完整的服務網,以改變區域服務的限制,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專業服務項目

1. Mr Pharmacy ( Mr.P )藥局電腦管理系統
2. EOS 藥品進銷存電腦管理系統
3. Dr Pharmacy ( Dr.P )藥局調劑申報系統
4. ACC 會計總帳管理系統(可與其他系列管理系統做資料拋轉)
5. 外帶式餐飲管理系統(唯一有客戶管理介面)
6. 店頭式餐飲管理系統(唯一有客戶管理介面)
7. 總部多店管理資料庫資料交換整合技術
8. 系統整體規劃服務
9. 程式及資料庫開發
10.電子商務行銷規劃
11.網站建置整體規劃
12.數位監視系統
13.虛擬主機租用服務
14.網站資料庫管理
15.網路應用服務提供
16.企業內部資源規劃
17.網路技術諮詢顧問

職訓教室

營造一個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不論是來此上課的客戶或者進行在職訓練的員工,都能夠達到自我提昇的效果。此外,公司也提供了超大的投影螢幕,讓授課者與上課者都能清楚的看到畫面,以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職訓教室
職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