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優勢

分工授權

系統可以依據每位員工所負責的工作,而特別的去劃分每個人可以操作的作業選單,同一項作業也會提供多種權限的設定存取,嚴格的把關未授權之員工執行存取資料。

完整軌跡

在執行系統的各項作業時,皆會記載是那一位員工所操作的,而管理者只要利用系統的追蹤檔就可以輕鬆的掌握每位員工的動向,而避免產生作業上的死角,更可節省管理者的時間,使整個作業流程達到最大的效益。

搜尋捕手

在執行資料查詢時,是利用最新的『模糊查詢』功能,只須輸入符合字串即可將所須的資料全部顯示出來,且系統也提供各項欄位的搜尋條件,更能縮短搜尋資料的時間,除此之外各項欄位也可以依據管理者操作的習慣而調整及排序以符合人性化的需求。

專案分析

系統本身提供多項的報表分析功能,不論是商品庫存、銷貨、進貨、客戶、員工、廠商等資料,讓管理者不必時時刻刻親自在店裡駐守,就可以利用這些專業的報表輕鬆掌握各項訊息,進而達到賺錢又賺閒的生活。